余墨

想看更新请移步@目于千火
这是个停车间

抽电子烟感(X(存档

我不知道烟草抽起来是什么味道。但是在刚开始抽电子烟的时候,嗓子那里辣辣的,有一点点凉。就是那种刺啦刺啦的那种刺激感。感觉没有酒那么好适应。一开始被呛了好几次。好在是老冰棍儿味儿的烟,没有对我的鼻子产生二次伤害(。)

别人告诉我过肺是要吸进一口烟之后再吸一次,要是喉咙那边吸气不能是鼻子吸气,我被呛了好几次之后才适应。(主要是那个烟雾还是比较刺激的,过嗓子的时候有点儿辣,没敢往里面吸,后来适应了之后就小口小口的还是可以过肺的。)然后会有那种冰凉的感觉。

感觉效果上和喝酒有点儿像,就是感觉脑子里边儿有点儿放空,然后身上松松的。但是不像我昨天一口气闷一罐儿啤酒的那种效果猛,可能也和我抽的不多有关系。其实适应了都还是蛮舒服的。然后吸了之后,如果被呛到喉咙里会有薄痰,感觉这个电子烟的老冰棍儿味儿还挺正。(x)

感觉我用了这种东西之后,反应就会变得很慢很迟缓不想多动,不过也有可能跟当下的心情有关,如果处在一种比较激动的氛围下,可能就又是另一种感受。特别是酒。

评论